靳熯抱起夏予扬就是一口猛亲

光芒万丈

【江季夏日限定浪漫12h/4h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季only

上一棒@宇宙无敌暴龙骑士初酒(连赞会拉黑 

下一棒@一的十三月 

  ooc预警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文不对题   致歉   OE 

 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1. 

废城区、某胡同 

江恪走在胡同里,突然被一个人勒住脖子。 那人把下巴抵在江恪的肩窝,,像情人般缱 绻的蹭了蹭:“别动~” 

他依言把拿着的匕首塞回去。下一刻,身上 一沉,身后人似乎晕了过去。江恪试探性的 把手往后摸, 一手温热。 

“啧,全是血。”他嫌弃的在身上抹了一把 任命地叹口气,背起了那人。 

2. 

季少一醒过来的时候就躺在一张床上,他起 身走了两步,门却突然打开。 一个银发挑红 的男人走进来“醒了?” 

他条件反射的抵住江恪,把他按在墙上, 

勾唇一笑,却不达眼底:“你谁啊?” 

“……… “江恪无语:“你腰上有伤,晕了 

我给你背回来死沉死沉的,你反过来就打 我?” 

季少一闻言才放下劲来,不料反被他制在 门上:“还你一下” 

“认识一下啊,我叫江恪—一长江的江, 恪尽职守的恪。" 

季少一反身挣出来:“季少一。” 

“哟,想不到一救就救下了fox, 久仰大名 了。”江恪在他肩上拍了一下“这两天你先 在我这养伤,伤好了就老规矩去见—柏闻” 

于是,季少一或者说刺客fox, 就这么在江恪住所里留了下来,顺理成章。 

“所以说,大名鼎鼎的季少一为什么受着伤还要来挟持我?能不能给我合理的说法啊,老季?” 

季少一闻言抬头一笑,抓狸眼微眯:“你们 MANTA 魔鬼团谁不知道啊~听说你们还少个刺客,我来看看能不能混进去。” 

江恪:“你这是想投诚呢?那我看你伤也好的差不了,可以去见柏闻了。” 

季少一扯着江恪的领子把他往下一拽,两个人距离顿时缩短,短到江恪能看清他上翘的眼尾和每根睫毛。两个人就这样注视彼此,几秒后季少一松手行:“行,走呗……” 

话音未落,他就被压在床上,然后江恪吻 了上去。 

江恪的吻和他本人一样天生带着侵略性,像狼在属于自己的地方留下印记。两个熟悉又陌生,信任又不完全信任的人吻在一起,  唇齿建交融,像是要把彼此揉进骨血。等分开时,江恪唇边挂着血珠,像没事人一样摸了摸季少一红肿的唇:“走吧“ 

"走。"季少一反手抓住江恪,走了出去。 

3. 

然而那天晚上季少一却消失了。 

江恪对此是一点心都不意外,毕竟,谁敢相信一个刺客的话啊。 

4. 

其实废城区的刺客都是有固定任务的,谁 抢到算谁的。而很不巧,季少一抢到的任务 是刺杀江恪。但他准备动手的时候被暗杀对象的老相好弄伤了腰,所以被刺杀对象带回 了家。等他伤差不多好了,他就离开了江恪的住所,改为潜伏在他身边,准备下手。 

……至少季少一是这么向许向宁解释的。 

“少一哥你不是还被江恪哥亲了吗?”许向宁眨巴眨巴眼:"而且混进MANTA,   乘机杀掉他不是更方使?就像我对同安那样。” 

季少—一挑眉:“那你都混进去那么久了 你怎么还没对小安安下手啊?” 

5. 

许向宁沉默了一会心才开口:“可能因为… 向安是我哥哥吧。” 

“那少一哥你又是什么原因?” 

季少一答不上来。 

他只知道如果他不赶紧逃走,他会在名为  “江恪”的旋涡中越陷越深,丢失自己。“可能是,他是我最最最开始时,想活成  的样子吧。” 

坦荡,张扬,光明正大。 

6. 

今天MANTA  要去开发区去参加个什么拍卖 会, 而第二天就是许向宁交差的日子。 

他们必须在今天杀掉许向安。许向宁跟着 MANTA  随行,季少一守在会场。 

7. 

“少一哥,我不想杀向安”耳机突然传出 

许向宁的声音,季少一愣了一下:“什么?” "我说,我不杀向安了。" 

“许向宁你冷静一点,不杀他你就得死!” "可是… "许向宁的声音透着一股芷然和无 

措“我下不去手了。” 

8. 

“向安。”许向宁突然叫住他 

“怎么了许向宁?” 

“我是谢谢了宁。 一年前我接到了任务刺杀你,不杀你我会死,但我不想死,所以即使你是我哥哥,我也还是混进MANA  想杀你, 但现在,我下不去手了。” 

他抬头开口道:"少一哥,别太亲近江恪哥 了,不然会候我一样的。” 

"哥哥,再见" 

许向宁抬起枪口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,扣动了扳机。 

"许向宁!"许向安冲了上去,却只接住了他 的身体。 

季少一趁机跳去,枪口指向江恪,却死活扣不下去。 

“老季,你的任务是我吧,猜到了。”江 恪能感到季少一的手在不停的抖,眼泪浸湿了他的衣服。 

“下手吧,小狐狸。”江恪拉过季少一的 手,带着他的食指往下按。 

“可我也下不去手了,小江江。” 

季少一像平常调笑一样开,手却指却抵住 江恪的手不让他发力,侧头吻了上去。 

说来可笑,他们只不过相识几天,吻过两 次,季少一却已经不想动手了。 

模糊中,他听见季少一说:“我爱你。” 

一声枪响,他软倒在江恪里。 

9. 

“听说了么?那种神奇的死人都能求活的药 剂下放到废城区了。” 

“!知道,而且那个药真的可以起死回生啊” 

全废城区只有300支, MANTA抢到了几支。 

没人知道,江恪手里有支,而且他已经用过了。 

 

 

本篇说是OE,其实仔细想想也是HE 啦~ 

抱歉感情线处理不好,给季少恪哥磕一个 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